iPhone很快将获得卫星供电的语音通话和互联网服务

2023-07-04 13:54:46冷酷的灯泡

Apple 在 iPhone 14 系列中引入了新的卫星紧急求救功能。如果用户迷路或遇到紧急情况,它允许用户在没有蜂窝信号接收的情况下联系紧急服务机构,并且该功能一次又一次因帮助人们获救而受到赞扬。

iPhone很快将获得卫星供电的语音通话和互联网服务

现在,据 PCMag 报道,苹果的合作伙伴 Globalstar 暗示 iPhone 可能很快就会获得更多卫星供电的功能,包括语音通话和互联网。

据 PCMag 报道,FCC 的文件涉及 T-Mobile 和 SpaceX 为“未经修改的”T-Mobile 智能手机提供卫星互联网服务。

Globalstar 表示:“Globalstar 的 MSS(移动卫星服务)系统将随着时间的推移不断发展,以支持其许可频谱内越来越多的直接到手机的功能和服务。”这表明 Globalstar 可能会与苹果合作,为 Apple 设备带来卫星语音通话和互联网连接。

该报告进一步指出,AT&T 和 AST SpaceMobile “还致力于为未经修改的消费者智能手机提供卫星供电的语音通话和互联网接入。”

如果发生这种情况,当用户外出探索或访问蜂窝服务较差或没有蜂窝服务的地区时,将非常容易访问互联网并与亲人保持联系。

Apple 卫星紧急求救功能拯救了许多人的生命,最近,在图洪加徒步旅行时摔断腿的妇女胡安娜·雷耶斯 (Juana Reyes) 能够使用 iPhone 14 的卫星紧急求救功能联系紧急服务部门。她身处偏远地区,没有手机服务。

卫星紧急求救功能并非在所有地区都可用,仅在、加拿大、法国、德国、爱尔兰和英国等部分地区可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