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允许您使用二维码在手机之间传输聊天

2023-07-04 13:55:40冷酷的灯泡

Meta 的即时通讯平台 WhatsApp 现在拥有一种更快、更安全的方式,可以在本地使用二维码将聊天内容从旧手机转移到新手机,而无需云。

WhatsApp允许您使用二维码在手机之间传输聊天

Meta 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在 Instagram 上宣布,WhatsApp 用户现在可以在设备之间传输聊天内容(仅限相同操作系统)。他表示,这将允许用户将聊天内容转移到新手机上,“更私密地进行聊天,而无需离开设备”。

Meta Channel 上分享的视频显示,用户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轻松地将聊天从一台 Android 设备转移到另一台 Android 设备。这消除了对第三方应用程序的需求,并在本地传输数据,而不是使用云。为此,两台设备必须连接到同一本地 Wi-Fi 网络。

要使用此方法转移聊天,请按照下列步骤操作:

在两台设备上连接到同一 Wi-Fi 网络后,在旧手机上打开 WhatsApp,然后前往“设置”>“聊天”>“聊天转移”。

现在,会弹出一个新的二维码。

您需要从新设备(您希望在该设备上进行聊天)扫描此二维码才能完成聊天数据的传输。

这是 WhatsApp 首次引入在同一操作系统上本地传输聊天内容的方式。虽然使用云传输聊天已成为常态,但这种新的、更快的方法肯定对用户来说很方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