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ane首款使用高通骁龙芯片的可穿戴设备AiPin

2023-07-04 13:55:41冷酷的灯泡

Humane 是一家由苹果公司前高管创立的初创公司,今年早些时候筹集了 1 亿美元资金,该公司周五表示,将在其即将推出的可穿戴设备中使用高通公司的芯片。

Humane首款使用高通骁龙芯片的可穿戴设备AiPin

Humane 尚未给出该设备的发布日期或许多其他细节,该设备周五表示将被称为“Ai Pin”。Humane 联合创始人兼总裁 Imran Chaudhri 今年早些时候展示了 Ai Pin,展示了一种像翻领别针一样佩戴的互联网连接设备,当用户将其放在设备前时,可以回答口头问题并将信息投射到用户的手上。

Humane 对苹果的 Vision Pro 混合现实耳机采取了立场,Chaudhri 在演示中表示“未来并不在你的脸上”。Humane 还为该短语提交了商标申请。

由于爱拼没有传统的屏幕或键盘,因此它严重依赖人工智能以自然的口语与用户交互。

ChatGPT 创建者 OpenAI 的首席执行官 Sam Altman 是 Humane 的众多投资者之一,微软公司也是如此。Humane 正在与 OpenAI 分别在人工智能技术和云计算服务方面进行合作。

Humane 和高通没有透露 Ai Pin 将使用哪些高通芯片的更多细节,但高通业务开发副总裁 Dev Singh 表示,这些产品将来自高通 Snapdragon 系列芯片,该芯片可为从智能手机到混合设备等设备提供支持。 - 现实耳机,取决于配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