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min fēnix 7 Pro系列和epix Pro系列智能手表推出

2023-07-05 14:11:23冷酷的灯泡

Garmin 继上个月发布公告后,宣布在推出最新两款功能强大、功能丰富的户外智能手表系列:fēnix 7 Pro 和 epix Pro 系列。

Garmin fēnix 7 Pro系列和epix Pro系列智能手表推出

这些新型智能手表具有对运动员、冒险家和健身爱好者有用的功能,包括性能和跟踪功能。通过令人惊叹的显示屏(包括晶莹剔透的 AMOLED 和改进的 MIP 显示屏)增强可读性,用户可以在任何照明条件下轻松查看数据和通知。

坚固耐用的设计符合军用标准,确保任何冒险的耐用性。电池续航时间长,具有太阳能充电功能,可满足积极的生活方式,fēnix 7 Pro 在智能手表模式下续航时间长达 37 天,在探险模式下续航时间长达 139 天,epix Pro 续航时间长达 31 天。

预加载的活动涵盖各种运动,而高级训练功能和表现跟踪(包括个性化训练计划和实时见解)有助于优化表现。

多频段 GPS 和导航可确保精确定位和准确跟踪,而智能手表还提供全天佩戴、先进的健康监测功能和方便的智能通知。

快速规格:Garmin fēnix 7 Pro 和 epix Pro 系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