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etDeck 2.0推出成为Twitter Blue独家

2023-07-05 14:11:22冷酷的灯泡

Twitter 宣布推出新版本的 TweetDeck 来解决最近的问题。该公司此前于 2022 年 6 月关闭了 Mac 应用程序,但该公司此前曾提到在特定地区测试 TweetDeck 的新网络应用程序。

TweetDeck 2.0推出成为Twitter Blue独家

作为 Twitter 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实施的变革的一部分,TweetDeck 将在 30 天内成为仅限 Verified 的功能,需要订阅 Twitter Blue 才能访问。

马斯克还做出了其他重大改变,例如强制用户登录才能查看推文以及限制未经验证的帐户的每日推文数量。

虽然新版 TweetDeck 已正式推出,但在应用内仍称为“TweetDeck Preview”。Twitter 确保了简单的过渡,保存的搜索、列表和栏目会立即保留。更新后的预览版本还包括对 Twitter Spaces、民意调查和之前缺失的功能的支持,但 Teams 功能目前不可用。

尽管 Twitter 尚未正式宣布旧版 TweetDeck 的退役,但 Twitter 的一名员工暗示这一变化是永久性的,并表示所有人都将迁移到预览版。

据 Twitter 支持称,TweetDeck 很快将成为 Twitter Blue 订阅者的专属。用户需要在 30 天后进行验证才能访问 TweetDeck。

这一变化的具体时间尚不清楚,是否会在 8 月初应用于所有用户,或者用户是否会在提示订阅之前先试用新的 TweetDeck 30 天。

要了解有关 New TweetDeck 的更多信息,请访问t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