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t Airdopes Alpha耳塞的总播放时间长达35小时推出

2023-07-05 14:11:22冷酷的灯泡

boAt推出了 Airdopes Alpha,这是 Airdopes 系列 TWS 耳塞的最新实惠成员。这是继上个月发布的Immortal 150 TWS之后推出的。

boAt Airdopes Alpha耳塞的总播放时间长达35小时推出

这是一款开放式耳塞,配有 13 毫米驱动器和 boAt Signature Sound 技术,可提供沉浸式聆听体验。该耳塞采用双麦克风 ENx 技术,从而提供增强的通话质量。

Airdopes Alpha 的总播放时间高达 35 小时,令人印象深刻。得益于其 ASAP Charge 技术和 Type C 充电功能,您只需充电 10 分钟即可享受 120 分钟的游戏时间。此外,它还具有 50 毫秒低延迟模式、自动设备连接和 IPX5 防水功能,更加方便。

快速规格:boAt Airdopes Alpha 耳塞

13 毫米驱动器

连接性:蓝牙 v5.3

船标志性声音

触摸控制

采用 ENx 技术的双麦克风通话

电池寿命:300mAh(外壳);35mAh x2(耳塞式)

总播放时间长达 35 小时

快速充电:支持 Type-C 连接器的 ASAP 快速充电,充电 10 分钟即可播放 120 分钟

BEAST 模式,低延迟 50ms

IPX5 防溅防汗

1年保修

定价和供货情况

boAt Airdopes Alpha TWS 有深黑、瑞典白和深青色三种颜色。该产品将于明天(即 7 月 5 日)在boAt 网站和 Flipkart上发售,推介价格为 100 卢比起。799.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