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期减肥手术后的饮酒问题

2022-12-18 11:35:15冷酷的灯泡

根据第一项记录该人群长期饮酒和相关问题的研究,在青少年时期接受过代谢和减肥手术的青少年饮酒的风险更高。研究人员发现,八年后,近一半的研究参与者出现酒精使用障碍、酒精相关伤害症状或酒精相关问题。结果发表在《外科年鉴》杂志上。

青春期减肥手术后的饮酒问题

“我们在这项研究中发现的酒精使用量增加超过了这个年龄组其他人对一般人群的预期,”研究作者兼首席研究员 Thomas Inge 医学博士、博士、首席外科医生和青少年中心主任说。芝加哥 Ann & Robert H. Lurie 儿童医院的减肥手术计划,以及西北大学 Feinberg 医学院的外科教授。“我们也知道手术后的解剖学变化会导致对酒精的敏感性增加,因此在这些手术后会看到酒精摄入的影响和后果。”

这项多中心研究包括 217 名参与者(年龄 13-19 岁),他们报告在代谢和减肥手术前和手术后每年饮酒长达八年。在术后期间,Inge 博士及其同事发现潜在危险饮酒增加了 8 倍,酒精相关伤害症状增加了 5 倍,酒精相关问题增加了 13 倍。

“手术后数年持续和令人担忧的饮酒模式强调需要将饮酒筛查、教育和指导纳入接受手术的青少年的常规初级保健中,”Inge 博士说,他还担任Lydia J. Fredrickson 董事会指定的小儿外科教授职位。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