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石咖啡馆和梅西合作为全球球迷带来梅西汉堡冠军版

2022-11-18 09:35:21冷酷的灯泡

Hard Rock Cafe正在扩大其与世界著名足球传奇人物莱昂内尔-梅西(Lionel Messi)的合作,最新推出了球迷喜爱的梅西汉堡--冠军版。梅西汉堡冠军版在全球Hard Rock Cafe独家发售,适合G.O.A.T,现在有三种免费的蘸酱:aioli、拉丁辣椒和梅西最喜欢的Chimichurri;非常适合与汉堡和蘸热薯条搭配,以获得全面胜利的口感体验。

硬石咖啡馆和梅西合作为全球球迷带来梅西汉堡冠军版

"硬石国际咖啡部高级副总裁Anibal Fernandez说:"很荣幸能继续与世界知名的足球明星梅西合作,并通过梅西汉堡冠军版将'活出精彩'活动推向新的高度。"我们非常高兴能帮助Hard Rock和梅西的粉丝们参与到这一行动中来,他们会喜欢新的酱汁,每一种酱汁都以其独特的方式补充了梅西汉堡的不足。"

梅西汉堡于2022年3月推出,受到全世界球迷的欢迎。这款球迷最喜爱的汉堡的特点是多汁的双层新鲜碎牛肉饼,配上成功的配料组合:波萝伏尔干酪、辣味香肠片、焦糖红洋葱和硬石的标志性辣味烟熏酱,放在烤过的波萝面包上,配上罗马生菜丝和葡萄干番茄。

作为Hard Rock International与Lionel Messi合作开展的 "LIVE GREATNESS "活动的一部分,该品牌正在发布一个全新的零售系列,包括现在可以在全球Hard Rock Cafe的摇滚商店购买的连帽衫。球迷们还可以沉浸在行动中,当他们扫描二维码时,可以用该系列中的特定帽衫解锁独特的3D增强现实体验。这些QR码AR体验可以与朋友和家人分享,也可以在Instagram上分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