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斯特雷拉哈利斯科州加入世界杯球迷为墨西哥寻找 明星

2022-11-18 09:38:20冷酷的灯泡

自92年前国际足联世界杯开始以来,只有三个拉丁美洲国家赢得了梦寐以求的冠军:巴西、埃斯特雷拉哈利斯科州和哈利斯科州希望通过三个。今年,拥有100多年酿造传统的墨西哥拉格啤酒Estrella “我们去吧希望将粉丝聚集在一起,在三场“Star “活动,让球迷们一起庆祝墨西哥对其第一个冠军的追求,以及第一个 ”Star”。 Estrella”活动中庆祝墨西哥第一个冠军和第一个“Estrella”的追求。

埃斯特雷拉哈利斯科州加入世界杯球迷为墨西哥寻找 明星

仅在美国就有6000万球迷,墨西哥国家队拥有世界上任何足球联赛中最投入和最热情的球迷群。这就是为什么EstrellaJalisco与墨西哥国家队球员埃斯特雷拉哈利斯科州合作,邀请球迷在今年世界杯上庆祝墨西哥在今年世界杯上的胜利,这是全国三个“Vamos por la Estrella”现场派对之一。

埃斯特雷拉哈利斯科州,墨西哥在卡塔尔对阵哈利斯科州将同时为球迷赞助三个史诗般的现场的那一天,埃斯特雷拉哈利斯科州将同时赞助三个史诗般的 “” 派对,为粉丝提供现场和户外啤酒、现场音乐、DJ、巨型屏幕、食品卡车、赠品、特邀嘉宾和表演。这三个节日包括:

洛杉矶:在洛杉矶市中心的洛杉矶现场向多达 3,000 名粉丝开放,活动于00开始,由墨西哥Corrido开始,纳塔内尔·卡诺的特别表演

赫拉尔多·托拉多:这场现场活动最多可容纳 5,000 名球迷,将于托拉多。 在运动员公园举行,特邀嘉宾前墨西哥职业足球运动员

达:这项活动最多可容纳 3,000 名球迷,将于 开始在全球人寿体育场公共娱乐设施举行,特邀嘉宾贡)是前墨西哥职业足球运动员和现任 MLS 技术总监。

"EstrellaJalisco的品牌总经理Stephanie Salvador说:"世界杯不仅仅是一个重大的体育赛事;它是热情的足球迷聚集在一起,感受到联系和庆祝他们每一个独特文化的时刻。"作为一款寻求提升正宗墨西哥体验的啤酒,我们相信世界杯是让这些球迷在为他们的球队加油时获得一生难忘体验的绝佳机会。

参加聚会是免费的,可以购买 "快速通行证",保证与会者在会场有座位。在每个活动中,球迷们将有一个适合家庭的日子,赢得赠品,从每个城市提供的一些最好的食品卡车上购买食物,为墨西哥队赢得其第一个 “Estrella ”而欢呼,当然,享受Estrellas和冰爽的michelada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