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尔维克认为帕特里克马霍姆斯的脚踝受伤实际上会帮助酋长队

2023-01-29 09:30:29冷酷的灯泡

上周,帕特里克·马霍姆斯 ( Patrick Mahomes ) 的脚踝被一名边裁拉伤,但他重新参加了比赛,并全力争取周日的亚足联冠军赛。

迈克尔维克认为帕特里克马霍姆斯的脚踝受伤实际上会帮助酋长队

Mahomes脚踝扭伤严重,这种伤势可能会让球员缺席数周,但他设法在整个星期都进行了充分的训练。

酋长队四分卫上周明显感受到了后遗症,周日可能仍然如此,但一位前职业保龄球手认为受伤实际上可能对 Mahomes 本人和他的团队有益。

Michael Vick 说 Mahomes 可能会在对阵Cincinnati Bengals的比赛中多一点。

“有时当你受伤时,你会更加专注。更加投入。因为你知道你不能真正脱离剧本,”他告诉 TMZ Sports。

“如果你知道怎么做,那么受伤并不是一件坏事,”维克说。“只有某些人可以做到——而现在正在听的人,他们知道我在说什么。他们可以产生共鸣。”

马霍姆斯周四告诉记者,他的脚踝“比[他]预期的要好。”

“我觉得我仍然可以做很多事情。但我们会看到我们越来越接近。我们会在比赛中看到,”当被问及周日在口袋外投球感觉如何时,马霍姆斯说道.

“在比赛的那些时刻,你无法完全做到你将要成为的样子。但我所能做的就是尽可能做好自己的准备。当我们进入比赛时,你希望肾上腺素接管,并且你可以在我们需要的时候投这些球。”

酋长队连续第五次参加亚足联锦标赛,所有这些都是他们主办的。他们在前四场比赛中战绩为 2-2,包括去年在经典加时赛中以 27-24 输给了辛辛那提。

亚足联冠军赛将于下午 6 点 30 分开始,而维克的前费城老鹰队将在美国东部时间下午 3 点举行的 NFC 锦标赛中击败旧金山 49 人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