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综述湖人队击败小牛队雄鹿队击败太阳队取得14连胜

2023-02-27 14:31:26冷酷的灯泡

洛杉矶湖人队在周日以111-108 战胜达拉斯小牛队,消除了 27 分的差距,密尔沃基雄鹿队将他们的 NBA 连胜纪录扩大到 14 场。

NBA综述湖人队击败小牛队雄鹿队击败太阳队取得14连胜

安东尼戴维斯为湖人队拿下 30 分和 15 个篮板,湖人队在试图进入季后赛位置的过程中取得三连胜。

勒布朗·詹姆斯得到 26 分,名不见经传的贾里德·范德比尔特得到 15 分、17 个篮板和 4 次抢断,表现令人印象深刻,其中包括对小牛队球星卢卡·东契奇的强力防守。

当詹姆斯重重摔倒时,湖人队在第三节全速前进,痛苦地抓住他的右脚踝和脚后跟,说他听到“啪”的一声。

他留在了比赛中,在第四节早些时候投进一记三分球将比分扳平,并投中篮筐让他们自第一节初以来首次领先。

戴维斯抓住了范德比尔特失误的篮板,并在比赛还剩两分钟时补篮得分,扩大了领先优势,湖人队继续保持胜利。

东契奇得到26分,但其中14分来自第一节。

凯里-欧文为小牛砍下21分11个篮板,但末节没能站稳脚跟。

湖人队主教练达尔文·汉姆称他的球队本赛季最大的复出胜利是“一记强心针”。

“我们能够继续抓挠、抓挠、战斗、竞争的方式,”他说。“上半场有一些艰难、令人沮丧的时刻,因为他们正在建立领先优势。球员们从未气馁。他们看起来很沮丧,但这并不是失败的表情。”

詹姆斯说他会观察他的脚踝,但他从未考虑过在湖人队处于上升期时离开比赛。

“我想我们可以偷一个,”他说。

在密尔沃基,Jrue Holiday 得到 33 分,帮助雄鹿队以 104-101 战胜菲尼克斯太阳队,摆脱巨星字母哥缺席的情况。

由于阿德托昆博因股四头肌挫伤缺席,周日的日场缺乏一些明星效应,而凯文杜兰特的太阳队处子秀仍被搁置,因为他继续从膝伤中恢复。

与此同时,雄鹿队教练迈克布登霍尔泽特别指出了霍勒迪的防守努力,其中包括抢断太阳队德文布克的关键后期抢断。

Budenholzer 告诉记者:“他的手非常出色,他的竞争力处于很高的水平,而且他有在有意义的时刻获得偏转和抢断的诀窍——这就是胜利者所做的。”

2021 年 NBA 决赛选手之间的交锋充满了戏剧性,因为雄鹿队在第四节还剩 5 分 47 秒时抹去了 7 分的差距,延续了他们的联盟最佳连胜纪录。

布鲁克洛佩兹为密尔沃基拿下 22 分,他的切入上篮让雄鹿队在比赛还剩 28.4 秒时以 102-100 领先——就在布克在重压下的转身篮下将太阳队扳平后几秒钟。

布克错过了他的前六次投篮,但热身以 24 分领先太阳队。

Trae Young 是亚特兰大的英雄,他在比赛结束时的抛投帮助老鹰队以 129-127 战胜布鲁克林篮网队。

网队落后多达 18 分,但在比赛还剩 7.8 秒时,卡姆约翰逊的三分球将比分追成 127-127。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