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队以五年合同聘请奎因斯奈德担任新主教练

2023-02-27 14:31:26冷酷的灯泡

亚特兰大老鹰队已经聘请了前犹他爵士队主教练奎因斯奈德来填补他们自己的空缺。

老鹰队以五年合同聘请奎因斯奈德担任新主教练

据 ESPN报道,斯奈德与老鹰队签署了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并将于周二在主场对阵华盛顿奇才队的比赛中首次亮相。

斯奈德的聘用是在老鹰队五天前解雇内特麦克米兰之后进行的。从那以后,亚特兰大一直在寻找机会,但这是一个很快的事情,斯奈德在周日宣布了这一消息。

“从我们的第一次谈话中,很明显奎因具备我们在下一任主教练身上寻找的所有特征。他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篮球和情商,我们拥有相同的核心价值观和篮球哲学,即诚实沟通和与球员的合作,对细节的极大关注以及对球员发展的高度重视,”老鹰队总经理兰德里菲尔兹在一份官方声明中说。“我们很高兴欢迎他、他的妻子艾米和他们的家人回到亚特兰大。”

斯奈德在 2013-2014 赛季在亚特兰大担任迈克布登霍尔泽手下的助理教练,随后在接下来的赛季加入爵士队担任主教练。

“我很高兴能作为老鹰队的下一任主教练回到亚特兰大,”斯奈德说。“兰德里作为一个非常聪明、品格高尚、素质高的人而享有盛誉,很快就可以看出,我们对建立一支具有坚实基础和高标准的成功团队有着共同的热情和承诺。我很高兴能与兰德里合作,创造一个成功的项目,忠实的老鹰球迷为这个项目感到自豪和欢呼,并感谢托尼、贾米和雷斯勒家族给我这个机会。我和我的家人期待着融入社区,并称亚特兰大为家。”

斯奈德担任爵士队主教练八个赛季,在 636 场比赛中积累了 372-264 的战绩(0.585 胜率)。斯奈德是一位注重防守的主教练,在他执教的八个赛季中,犹他爵士的场均得分是全联盟最低的。他们还放弃了 44.9% 的第五低投篮命中率。

老鹰队的 TRAE YOUNG 因在 BUZZER-Beater 后将球扔进看台而被罚款:“不能再庆祝 S---”

斯奈德在过去六个赛季的每个赛季都能够将爵士队带入季后赛,包括去年他们以 49-33 的成绩获得西部第五种子。然而,爵士队只打进了西部季后赛首轮。

经过深思熟虑,斯奈德在上赛季爵士队首轮出局后被免职。

但他并没有失去工作太久,因为老鹰队相信斯奈德是能够带领他们进入季后赛甚至更远的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