裘德贝林汉姆对利桑德罗马丁内斯季前友谊赛的争执做出了反应

2023-07-28 09:21:08深情的哈密瓜

裘德·贝林厄姆透露,在一场季前友谊赛中,利桑德罗·马丁内斯在球场上发生激烈争吵后,他与利桑德罗·马丁内斯达成了和解。

裘德贝林汉姆对利桑德罗马丁内斯季前友谊赛的争执做出了反应

在皇马在休斯敦2-0战胜曼联的比赛中,贝林厄姆和后卫马丁内斯摆好姿势,阿根廷人积极地发起挑战,在此过程中击倒了贝林厄姆。

经过双方球员的一番言语和推搡之后,马丁内斯因其努力而被出示了罕见的季前赛黄牌。

赛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贝林汉姆坚称,这位曼联球星后来向他表示了良好的祝愿,但事情已经过去了。

“与马丁内斯的小争执就是其中之一,”贝林厄姆解释道。“他是一名出色的球员。我在半场休息时上场,我真是操这操那。但是当他下场后过来祝我一切顺利时,我真的很尊重。我知道发生了什么。”球场保持在球场上。

“我在比赛结束时看到了他,并祝愿他一切顺利。当两名球员试图赢得自己的球队并且能够在赛后走到一起并互相尊重时,我可以尊重这一点。他是一位伟大的竞争对手,也是一位伟大的球员。只是和我一样,他也想赢。

“有时它会溢出。这是比赛的一部分。我真的很尊重。我们可以在比赛结束后度过那一刻。”

贝林厄姆也在比赛中为新俱乐部进球,上半场他巧妙地将球越过了安德烈·奥纳纳,将比分改写为1-0。然而,这个进球不仅仅是越位的迹象,正如这位英格兰国脚也承认的那样:“确实感觉好像我有点早了。

“这些天你必须按照哨声比赛,因为你永远不知道。当我跑过去时,我看到边裁和他的旗帜保持不动,所以我继续庆祝。如果越位,那就这样吧,但事实就是这样。”仍然是一个目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