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1-1纽卡斯尔亚特兰大季前赛友谊赛的图片和谈话要点

2023-07-28 09:21:09深情的哈密瓜

在亚特兰大梅赛德斯奔驰体育场举行的英超夏季系列赛倒数第二场友谊赛中,切尔西和纽卡斯尔以1-1战平。尼古拉斯·杰克逊早早为切尔西取得领先,但米格尔·阿尔米隆在上半场后期的扳平比分证明了他在亚特兰大老战场上的亮点,在场的绝大多数球迷都没有忘记他在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中的英勇表现。

切尔西1-1纽卡斯尔亚特兰大季前赛友谊赛的图片和谈话要点

这位塞内加尔国脚本赛季早些时候的到来更多的是混乱而不是大张旗鼓,但他很快就闯入了球迷的心中,他的早期进球让他在今年夏天的不到120分钟的比赛中打入两球并助攻3次。

阿尔米隆作为亚特兰大最伟大的球员之一被人们深情地、当之无愧地铭记,看台上幸运的支持者们欣喜若狂地看到他们的超级巨星在半场结束前不久破门得分。

他的庆祝动作也很特别,延续了他在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时期的标志性动作,并向前队友约瑟夫·马丁内斯致敬。体育场爆发了,感觉就像是一个真实的故事情节。

上赛季末阿尔米隆的进球已经枯竭,但在这里取得进球应该会让这位巴拉圭国脚为另一个猛烈的开局做好准备。

毛里西奥·波切蒂诺仍在寻找他的新任永久队长,并在亚特兰大让右后卫里斯·詹姆斯试戴队长袖标。

詹姆斯公开表达了他对俱乐部的热爱以及成为队长的愿望,而这一立场在梅森·芒特转投曼联的那个夏天进一步赢得了切尔西球迷的喜爱。

波切蒂诺尚未做出最终决定,但詹姆斯肯定在竞选之中。

伊恩·马特森尚未真正担任左后卫,他已经是切尔西季前赛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并在对阵纽卡斯尔的比赛中延续了他的良好状态。作为一名右翼球员,荷兰人的完美传球帮助杰克逊取得了首个进球。

蓝军球迷们尖叫着希望马特森能够在一线队获得真正的机会,而随着马克·库库雷拉再次经历了一次充满挑战的比赛,这些声音变得越来越大。

身价昂贵的西班牙人对阿尔米隆的扳平球负有责任,他的进攻过于激进,无法拦截他永远无法到达的传球,并让纽卡斯尔人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射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