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三星Galaxy S23系列即将到来一切都与相机有关

2023-02-02 09:09:05冷酷的灯泡

今天在 Galaxy Unpacked 上,三星证实了其 Galaxy S23 系列智能手机的存在,并分享了有关这些设备的大量细节。

新的三星Galaxy S23系列即将到来一切都与相机有关

随着新的 S23、S23+ 和 S23 Ultra 的推出, Galaxy S 系列即将变得更大一些。新旗舰智能手机的所有三个版本都提供了相似的硬件规格,但每个型号之间也存在一些关键差异。

所有 S23 手机均提供具有 120Hz 自适应刷新率的 FHD+ AMOLED 触摸屏,但 S23 提供 6.1 英寸显示屏,S23+ 上有 6.6 英寸显示屏,S23 Ultra 为 6.8 英寸。S23 和 S23+ 还包括一个 50MP 主摄像头,而 S23 Ultra 使用具有“激光自动对焦”功能的 200MP 摄像头。

这三种型号都具有相同的超广角摄像头 (12MP) 和视频功能(以 30fps 的速度录制高达 8K),但 S23 Ultra 还支持高达 10 倍的光学变焦和 100 倍的空间变焦。

内存选项也不同。S23 最高配备 8GB RAM 和 256GB 空间,S23+ 最高配备 8GB RAM 和 512GB 空间,而 S23 Ultra 最高配备 12GB RAM 和 1TB 存储空间。

每个型号都安装了相同的 Snapdragon 8 Gen 2 处理器,它们都支持超级快速充电(S23+ 和 S23 Ultra 的 SFC 2.0)。这一切都相当于三星声称的更快、更流畅的游戏、照片和视频捕捉性能。

Galaxy S23 系列今日开启预购,S23 799.99 美元起,S23+ 999.99 美元起,S23 Ultra 1199.99 美元起,所有型号均提供奶油色、绿色、薰衣草色和幻影黑色。设备将于 2 月 17 日星期五开始发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