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iPhone14Pro荣获2023年GLOMO大奖最佳智能手机

2023-03-04 09:59:44深情的哈密瓜

随着本周MWC的闭幕,GLOMO(全球移动大奖)的获奖者包括苹果、TCL和摩托罗拉。每年都会颁发多个不同类别的奖项,包括移动技术、数字化一切、设备、Tech4Good和政府领导。我们正在关注今年“设备”类别奖项的获得者。

AppleiPhone14Pro荣获2023年GLOMO大奖最佳智能手机

“最佳智能手机”奖颁发给了AppleiPhone14Pro。考虑获奖的其他参赛作品包括GooglePixel7Pro、NothingPhone(1)、SamsungGalaxyZFlip4和GalaxyZFold4。

最佳智能手机奖结合了出色的性能、创新和领导力,由世界领先的独立分析师、记者和影响者通过对2022年1月至2022年12月期间市场上智能手机的评估确定。

对于“颠覆性设备创新”,Apple凭借卫星紧急求救再次获胜。Apple的iPhone14发布活动向世界展示了卫星可以在紧急情况下用于通信而无需任何特殊硬件。

不久之后,T-Mobile宣布与SpaceX合作,以填补美国境内旧设备可能出现的盲区,联发科宣布其未来的芯片组将支持卫星数据连接。其他考虑获奖的设备包括谷歌的Tensor2芯片、高通骁龙和索尼的IMX989相机传感器。

关于卫星通信的主题,下一个奖项也颁发给了与卫星相关的设备。“最佳展示”奖授予了Bullit的摩托罗拉DefySatelliteLink。该设备由MediaTek芯片提供支持,使用蓝牙与智能手机连接,并且可以在天空清晰可见的任何地方发送SMS消息。

此处考虑的其他设备包括HonorMagicVs、三星GalaxyS23Ultra和OppoFindN2Flip。在这一类别中,“该奖项将根据展会上最好的产品进行评判,并将由现场挑选的一组评委进行考量。该奖项将直接在获奖组织的展台颁发,并将与主要的GLOMO颁奖典礼分开举行。”

查看来源链接以查看所有其他GLOMO获奖者和亚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