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Edge40Pro图片泄露看起来就像MotoX40

2023-03-09 16:37:54冷酷的灯泡

摩托罗拉Edge40Pro上个月出现在Geekbench中,搭载骁龙8Gen2芯片组,不久后又出现在GooglePlay控制台上。两次都暗示这将是12月开始的全球版MotoX40。

摩托罗拉Edge40Pro图片泄露看起来就像MotoX40

现在,埃文·布拉斯(EvanBlass)已经分享了手机的渲染图和短视频,这种联系似乎更加确定——从外观上看,这些都属于Motorola.com上的Edge40Pro页面。请注意,美国的命名方案略有不同,因此应显示为MotoEdge+(2023)。

一个视频提到了显示器的165Hz刷新率,这确实是X40的亮点之一。所述显示器尺寸为6.7英寸,是一个10位OLED面板,分辨率为1,080x2,400像素(20:9),并具有曲面。

该手机由SD8Gen2提供支持,内存高达12GB(基于GPC的数据)。电池应该是一个4,600mAh电池,具有125W快速有线充电和15W无线充电(请注意,去年X30和Edge30Pro之间存在一些差异)。

X40(可能还有MotoEdge40Pro)配备了一个50MP主摄像头(1/1.55​​英寸传感器,OIS)、一个50MP超广角(117°)和一个12MP变焦摄像头(2倍)。在正面,中心打孔内有一个60MP自拍相机。

从这些图片中可以看出,这款手机具有立体声扬声器(带杜比音频)并且防水(X40的防护等级为IP68)。

目前还没有关于摩托罗拉何时在全球推出Edge40Pro的消息。它也应该被其他型号加入(例如香草Edge40),尽管没有X40Pro,可能不会有Edge30Ultra的后续产品。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