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F145G搭载Exynos1330出现在GooglePlay控制台

2023-03-09 16:37:55冷酷的灯泡

三星在今年早些时候发布了GalaxyA14(LTE和5G版本),今天它还带来了GalaxyM14。这家韩国制造商还推出了GalaxyF145G版本,这是另一个与上述智能手机非常接近的版本。

三星GalaxyF145G搭载Exynos1330出现在GooglePlay控制台

型号为m14x的设备在GooglePlay控制台上被发现,配备Exynos1330和6GB内存——两者与GalaxyA14和M14手机共享。

GalaxyF145G将开箱即用Android13,屏幕将具有FullHD+分辨率。没有提到对角线,但我们可以很容易地假设它将是一个6.6英寸的90Hz液晶显示器作为它的两个兄弟。

型号为SM-E146B和SM-M146B的手机之前通过了5,830mAh最小电池容量认证,这意味着它可以以典型的6,000mAh充电启动,倾向于假设GalaxyF14只不过是针对不同市场的GalaxyM14.我们肯定会知道它何时正式发布,现在不会太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