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已开始为其Galaxy智能手机设备推出2023年6月的Android安全补丁

2023-06-07 09:40:45冷酷的灯泡

三星已开始为其Galaxy设备推出2023年6月的Android安全补丁。美国的GalaxyZFold4和GalaxyNote20系列率先获得该公司最新的安全更新。随着这家韩国巨头将发布范围扩大到更多市场,其他型号也将很快加入派对。

三星已开始为其Galaxy智能手机设备推出2023年6月的Android安全补丁

GalaxyZFold4的6月SMR(安全维护版本)目前可供在美国拥有工厂解锁设备的用户使用。手机的新固件版本号是F936U1UES2CWE1。该部署在大多数网络上广泛可用。它应该在未来几天到达运营商锁定的单位。除了最新的安全修复程序(稍后会详细介绍)之外,三星似乎没有将任何东西推向大型可折叠手机。

GalaxyNote20和GalaxyNote20Ultra的新安全补丁最初也将在美国解锁的设备上推出。最新Note手机的更新带有内部版本号N981U1UES4HWE1(via)。这些手机的推出并不像GalaxyZFold4那样广泛,但三星覆盖所有符合条件的设备(包括运营商锁定的设备)应该只是时间问题。不过,不要指望这里有任何值得注意的新东西。这都是关于本月的安全修复。

6月更新包含60多个适用于Galaxy设备的安全修复程序

三星更新后的安全公告显示,2023年6月的SMR包含60多个漏洞的补丁。其中有11个特定于Galaxy的补丁,该公司将其称为三星漏洞和曝光(SVE)。这些问题在其他品牌的Android产品上不存在。这家韩国公司修补了Exynos基带、KnoxID以及各种其他系统应用程序、服务和组件的问题。

其余50多个补丁涉及Android操作系统和构成Android设备的其他合作伙伴组件的问题。这些修复程序来自Google或受损组件的相应供应商。这些补丁中至少有三个是针对严重的安全漏洞,而其余的则是高严重性问题。三星很快会将这些安全修复程序推送到全球更多的Galaxy设备。

同时,如果你在美国使用解锁的GalaxyZFold4、GalaxyNote20或GalaxyNote20Ultra,请留意提示你在未来几天下载OTA(无线)更新的通知。您还可以从“设置”应用程序手动检查更新。虽然GalaxyZFold4将在今年晚些时候获得Android14更新,但GalaxyNote20duo将不会获得Android13之后的更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