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将于7月底推出GalaxyZFold5和ZFlip5智能手机

2023-06-07 15:02:29冷酷的灯泡

在一份非正式公告中,三星似乎打算在7月底推出其下一代GalaxyZFold5和GalaxyZFlip5。准确地说,它将在2023年7月26日至27日举行,并且有史以来第一次在韩国首尔举行。

三星将于7月底推出GalaxyZFold5和ZFlip5智能手机

目前,三星尚未给我们官方日期,但Unpacked活动肯定会在7月下旬举行。然而,三星确实告诉了媒体我们对首尔下一次Unpacked活动的期待,以下是该公司的简短摘录:

“随着即将在首尔举行的第27届Unpacked,三星正在改变其可折叠设备Unpacked的方向,将重点放在全球不同的引领潮流的文化城市,这些城市与每场活动的指定主题密切相关。”

通常,我们会在每年8月检查新的Galaxy可折叠设备,但三星似乎提前推出了它。在那之前,我们只能拭目以待下一次GalaxyUnpacked活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