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NordN305G智能手机发布

2023-06-08 09:43:32冷酷的灯泡

随着OnePlusNordN305G的推出,OnePlus在其系列中增加了一款新的智能手机,该设备旨在成为一款价格适中的智能手机,起价为299.99美元,并且具有一些不错的价格规格。

OnePlusNordN305G智能手机发布

OnePlusNordN305G配备6.72英寸LCD显示屏,FHD+分辨率为2400x1080像素,刷新率为120Hz,纵横比为20:9。

该设备由QualcommSnapdragon6955G移动处理器提供动力,配备8GBLPDDR4XRAM和128GBUFS2.2存储,此外还配备Android13和OnePlusOxygenOS软件。

这款手机配有5000mAh电池,具有50WSUPERVOOC充电功能,它有一系列摄像头,设备正面有一个摄像头,背面有三个摄像头。

在手机的背面,有一个108像素的照片和视频主摄像头,还有一个2像素的景深摄像头和一个2像素的微距摄像头。在设备的正面,有一个16兆像素的摄像头,专为进行视频通话和自拍而设计。

新的OnePlusNordN305G智能手机有一种颜色,ChromaticGray,现在可以预订,价格为299.99美元,你可以在下面的链接中找到OnePlus的更多信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