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ZFold5和Flip5智能手机的水滴铰链影响Flex模式

2023-06-08 09:43:32冷酷的灯泡

三星准备在下个月推出其第五代可折叠智能手机。GalaxyZFold5和GalaxyZFlip5将解决上一代机型的几个缺点,并带来一些显着的升级。但这些改进可能是有代价的。新的谣言表明三星所做的更改影响了设备的FlexMode功能。

三星GalaxyZFold5和Flip5智能手机的水滴铰链影响Flex模式

Flex模式是三星可折叠智能手机的最佳功能之一。它使您可以在半折叠状态下使用设备,屏幕的每一半都有不同的用途。这为优化的应用程序带来了全新的体验。在YouTube上,视频在上半部分播放,而控件在下半部分。同样,您可以在底部屏幕上获得所有相机控件,顶部有一个干净的取景器。

近年来,三星一直在通过硬件和软件优化不断改进FlexMode体验。但如果最新传闻属实,GalaxyZFold5和GalaxyZFlip5可能会撤销所有工作。由著名的推特@Tech_Reve在Twitter上传播,谣言称即将推出的可折叠双人组的新铰链不允许Flex模式像以前一样精确地工作。

新铰链影响GalaxyZFold5和Flip5的Flex模式

你们中的许多人可能已经知道三星正在为其第五代可折叠手机配备“水滴”型铰链。它允许设备折叠关闭并减少内部折叠显示器上的折痕。这有效地使设备更轻更薄,这是可折叠爱好者一直呼吁三星实现的。不幸的是,新铰链以及公司为适应防水(可能也防尘)而进行的其他设计更改正在影响Flex模式的正常功能。

在决定将其用于新的可折叠产品之前,三星肯定已经对新铰链进行了彻底的测试。事实上,几个月前就有报道称铰链正在公司的研究实验室进行为期一个月的测试。它的工程师可能已经确定Flex模式不会受到严重影响(如果有的话)。否则,这将是韩国巨头的巨大失望。在GalaxyZFold5和GalaxyZFlip5正式发布之前,现在等待的时间不会太长。三星已宣布这些设备将于7月27日首次亮相。GalaxyWatch6和GalaxyTabS9系列应随附。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