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S23 GalaxyS23Plus和GalaxyS23Ultra通过AWF1更新接收相机改进和其他更改

2023-06-17 10:47:10深情的哈密瓜

三星已经发布了GalaxyS23,GalaxyS23Plus和GalaxyS23Ultra的预期相机更新。作为AWF1提供,2.2GB下载包含各种相机改进和系统稳定性改进。

三星GalaxyS23 GalaxyS23Plus和GalaxyS23Ultra通过AWF1更新接收相机改进和其他更改

三星已开始推出期待已久的GalaxyS23系列相机更新,适用于所有型号。根据各种消息来源,该更新已首先到达亚洲和欧洲,其他市场可能在未来几天内跟进。如下面的屏幕截图所示,三星将新更新分发为“AWF1”,它取代了上个月的“AWD1”版本。

顺便说一下,三星的官方文档包含一个稀疏的更新日志,具有未指明的稳定性和性能改进,以及新功能或增强功能。请注意,AWF1大约是2.2GB的下载量,并具有1年2023月<>日的一组Android安全补丁。虽然三星没有确认Android安全补丁解决的安全问题,但谷歌在其Android安全公告中这样做了。

原则上,三星开发了AWF1,以在纵向模式下添加2倍变焦选项。此外,该公司声称已经修改了夜间模式处理,@sondesix在其个人资料中分享了一些示例。据说,三星已经减少了夜间模式下应用的处理量,减少了过度锐化。不过,同一帐户指出,夜间模式仍然过度处理某些场景。同样的更新通常也会提高自动对焦和HDR性能,以及调整触觉和UI动画。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