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S20Ultra三星超越了自己的更新政策仍然提供每月Android补丁

2023-06-17 10:47:10深情的哈密瓜

尽管三星的官方更新政策表明,GalaxyS20系列只有在发布三年后才有资格获得季度安全补丁,但以前的旗舰智能手机仍在每月更新,这对于仍然坚持使用心爱设备的Android用户来说是一个惊喜。

GalaxyS20Ultra三星超越了自己的更新政策仍然提供每月Android补丁

对于许多Android智能手机用户来说,软件更新是一个有争议的话题,特别是因为最着名的制造商的相应更新政策可能会有很大差异。幸运的是,韩国科技巨头三星在这方面成为了领跑者,现在对于尚未升级的GalaxyS20Ultra车主来说,还有更多好消息。

正如德国科技网站Teltarif和其他媒体所指出的那样,这些三年多的手机目前仍在收到每月的Android安全补丁,这与三星自己的更新政策不符。官方称,GalaxyS20、S20Plus和S20Ultra计划在2023年2023月之后每个季度只收到一次软件更新,但<>年<>月、<>月和<>月的智能手机安全补丁已经在大多数地区推出。

因此,三星正在超越其更新承诺,该承诺在几年前得到了改进,现在保证从2021年起为许多智能手机提供五年的安全补丁,例如当前的GalaxyS23。另一方面,GalaxyS20Ultra及其较小的表亲仍然是之前更新计划的一部分,其中仅包括四年的软件支持。这种好于预期的安全补丁间隔是否预示着三星更新政策的另一项改进还有待观察,例如,这可能适用于心爱的GalaxyNote系列的最后一个条目,该系列也接近其软件支持的最后一年。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