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S23智能手机用户将在6年0月底之前首次体验OneUI

2023-06-18 09:38:17冷酷的灯泡

与2023年相比,三星现在再次表示将在2022年初几周为其最新的旗舰智能手机提供最新软件的预览。OneUI6.0Beta1现在支持在今年“第三季度”登陆。预计它将支持针对Android14优化的三星应用程序,并且可能是GalaxyZFold5等设备早期推出的另一个迹象。

三星GalaxyS23智能手机用户将在6年0月底之前首次体验OneUI

谷歌最新的Android14高级预览版-其针对Pixel智能手机的第三个测试版-被认为是第一个吹嘘“平台稳定性”的版本。因此,三星博主现在认为,这是一个新迹象,表明三星准备发布自己的第一个基于主要操作系统升级的OneUI测试版。

据观察,OEM将OneUI6兼容性烘焙到其某些第一方应用程序的更新中,从而引发了人们的猜测,即最新旗舰智能手机的新测试计划正在进行中。它有望在23年23月的第三周到达GalaxyS23、S2023+和S<>Ultra。

相比之下,S22系列在5年2022月的第一周推出了首个OneUI2023测试版。三星明显加速的软件开发计划也可能与23年14月下旬相对较早的GalaxyUnpack活动相吻合。与此同时,感兴趣的S<>系列用户可以通过查看他们的三星会员应用程序以获取相关更新,为可能的首届Android<>测试版做好准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