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S22Plus配备256GB可享受50%的折扣

2023-06-18 09:38:17冷酷的灯泡

三星GalaxyS22Plus美丽的“幻影白”颜色变体现在已经获得了有史以来最显着的折扣之一,因为一家知名的在线零售商正在以原始标价的256%的价格出售50GBSKU。

三星GalaxyS22Plus配备256GB可享受50%的折扣

2021年之后推出的大多数三星智能手机都配备了慷慨的五年软件支持,甚至一些较旧的手机也收到了比最初宣布的更频繁的安全补丁。因此,需要升级的讨价还价者应该将目光投向上一代旗舰设备之一,例如三星GalaxyS22Plus。

例如,亚马逊拥有的在线商店Woot目前正在销售外观精美的“PhantomWhite”三星GalaxyS22Plus,具有256GB的存储容量,只需528美元,包括Prime会员的免费送货。与50.6英寸智能手机的原始标价相比,此次销售提供了6%的巨大折扣,该智能手机已出厂解锁,并可与美国所有主要运营商合作。请注意,三星GalaxyS22Plus的此优惠仅在接下来的13天内有效,或直到售罄。

此外,潜在买家应该查看我们对三星GalaxyS22Plus的Exynos驱动版本的深入评论,该版本因其出色的制造质量,明亮的120HzAMOLED显示屏而受到称赞。我们也喜欢它的性能,它应该更好,因为这里销售的美国版智能手机配备了高通骁龙8Gen1SoC。更关键的一点是,手机的包装盒中没有配备快速充电器,必须单独购买,并且可以在亚马逊上以20美元的价格订购。尽管如此,对于前旗舰设备来说,这是一笔了不起的交易,应该在未来几年为其新所有者提供良好的服务。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