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S24Ultra可能是迄今为止充电速度最快的Galaxy

2023-07-17 15:04:01冷酷的灯泡

据一份新报告称,三星可能正准备通过GalaxyS24Ultra加快充电速度。此前有迹象表明,该公司正在为其即将推出的Galaxy手机转向新的电池技术。

三星GalaxyS24Ultra可能是迄今为止充电速度最快的Galaxy

该消息来自可靠的Twitter消息人士RGCloud5,他分享了有关潜在充电升级的详细信息。此外,专注于三星的新闻博客Sammobile早些时候的一篇报道表明,三星可能会采用堆叠式电池充电,这是电动汽车中常用的一种方法。

虽然S24Plus和S24Ultra机型都有可能采用这项技术,但有传言称GalaxyS24Ultra最有可能进行此类升级。与苹果和谷歌各自的iPhone14ProMax和Pixel7Pro一样,最昂贵和更大的型号往往是最新和最具创新功能的测试场,因此如果三星最初在Ultra上推出这项技术是有意义的。

据传三星还将在新的充电技术中使用冷却凝胶,使电池在压力下保持更长时间的凉爽。这种新型冷却凝胶是三星实现65W充电里程碑的关键组件。

目前GalaxyS23Ultra的充电速度为45W,这是该公司充电速度最快的手机。GalaxyFlip4和GalaxyFlip5等其他旗舰Galaxy手机的功耗上限也为25W。Android家族的其他成员(主要来自中国制造商)将充电功率远远超过了65W限制。例如,OnePlus11的充电功率为100W,但这甚至不是充电速度最快的手机。

追赶竞争对手

尽管三星GalaxyS23系列是一些最好的Android手机,但与上述中国手机制造商的竞争对手相比,该公司在充电速度上落后了。我认为超快速充电是一项独特且有用的功能,一旦您体验过它,其他类型的“快速”充电就会感觉慢得多且效率低下。65W与您在某些手机中看到的荒谬的200W相差甚远,但您几乎肯定会看到切实的好处。

除此之外,当考虑到三星预计将带来的5,000mAh电池,以及Snapdragon8Gen3的潜在效率增益时,从功耗角度来看,GalaxyS24Ultra可能是您可以购买的最佳智能手机之一。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