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tel在瓦拉纳西机场推出5G服务

2022-11-21 09:23:04冷酷的灯泡

Airtel今天宣布,它已在瓦拉纳西的拉尔-巴哈杜尔-沙斯特里国际机场推出5G Plus服务,使其成为该州第一个享受5G服务的机场。本月,该公司在班加罗尔机场2号航站楼和浦那Lohegaon机场推出其5G服务。

Airtel在瓦拉纳西机场推出5G服务

瓦拉纳西是全国首批获得Airtel 5G Plus服务的8个城市之一。该服务目前在贝纳拉斯教大学(BHU)、Ghatt Road、Adampur、Beniya Bagh Kashi Vishwanath Temple、Rajghat、Sarnath、Sigra、Thateri Bazaar和其他几个地方提供。

Airtel表示,正在进一步扩大其网络,以便在适当的时候在整个城市提供服务。

这将有助于乘客在到达和离开航站楼、休息室、登机口、移民和出入境柜台、安检区、行李提取带、停车区等地方,通过他们的5G智能手机享受5G服务。

Airtel 5G目前在10个城市提供服务--德里、孟买、钦奈、班加罗尔、海德拉巴、西里古里、那格浦尔、瓦拉纳西、帕尼帕特和古鲁格拉姆。

该公司已经确认,它将在今年年底前覆盖所有主要的城市,在2023年覆盖整个城市,在2024年3月覆盖全国。由于现有的Airtel 4G SIM是支持5G的,所以不需要更换SIM就可以享受5G服务。客户可以在其现有的数据计划中享受5G。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