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o 5G服务在德里NCR地区推出

2022-11-21 09:23:04冷酷的灯泡

Reliance Jio刚刚宣布在德里-NCR地区推出5G服务,包括德里、Gurugram、Noida、Ghaziabad、Faridabad等主要地区。其他主要地点。该公司表示,它是第一个在这些地区提供5G覆盖的公司。

Jio 5G服务在德里NCR地区推出

本月早些时候,该公司在班加罗尔和海德拉巴推出了5G,而上个月它在孟买、德里、加尔各答、瓦拉纳西和钦奈 推出。该公司表示,该地区被邀请的Jio用户可以以高达1Gbps的速度访问无限5G数据,并体验JioTrue5G。

Jio的5G网络将在所有重要的地方和地区出现,包括但不限于。

大多数住宅区

医院

学校、学院和大学

政府大楼

大街

商场和市场

人流量大的地区,如旅游景点和酒店

科技园

道路、高速公路和地铁

该公司表示,德里-北卡罗来纳州的更多Jio用户将继续被邀请参加Jio欢迎计划,以高达1Gbps+的速度体验无限数据,而不需要额外费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