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RTX4070泄漏表明GPU可能很快就会出来

2023-01-30 14:28:04冷酷的灯泡

Nvidia的RTX4070显卡已经出现,这表明新发布的RTX4070Ti的香草兄弟可能离到货不远了。显卡(在新标签页中打开)发现了一堆与RTX4070TiGPU相关的Galax营销材料——正如我们提到的,它刚刚开始销售——但有趣的是,看到的两个显卡盒的正面有“RTX4070”。

NvidiaRTX4070泄漏表明GPU可能很快就会出来

然而,在盒子的侧面和顶部,它写着“RTX4070Ti”,所以看起来无论是谁把这些营销照片放在一起,都错误地在包装正面留下了RTX4070标志。

事实上,这个盒子标志已经制作完成并准备就绪,那么,这可能暗示RTX4070显卡即将出现。但这只是一个暗示,我们应该始终牢记,就像任何泄露的图像一样,它可能是伪造的。

分析:强化现有谣言——但我们绝对不应该得意忘形

公平地说,这也不是特别难做的假动作,所以我们应该格外小心。但更有可能的是,谣言工厂已经声称RTX4070将于2023年初发布,可能是第一季度。因此,随着调味料牢牢掌握,最新的泄漏加强了4070Ti的兄弟显卡确实接近上架的可能性。(正如Inno3D最近提交的监管文件一样,该文件不仅列出了其RTX4070Ti,还列出了普通的4070)。

当然,RTX4070使用与4070Ti(AD104)相同的GPU芯片,并且与Ti版本不会有太大不同,这意味着Nvidia不会为此付出很大的努力产品。真正的问题是:Nvidia是否希望RTX4070问世?

即使第一季度发布的计划是正确的,随后也可能会被推迟,因为TeamGreen需要考虑的另一个可能因素是,是否有足够的RTX3000库存在一两个月内售罄。如果没有,那么任何发布计划都可能会被推迟,以允许进一步减少上一代Ampere库存,否则可能会受到香草RTX4070的发布的干扰。

无论发布时间如何,有一件事非常清楚——Galax需要更加小心地准备与其GPU相关的材料。

这种失礼只是该公司最近犯下的一系列错误中的一个,包括RTX4090HOF发布时充斥着错误(比如显卡规格中的错误信息),以及在网站链接上错误地放置横幅到公司的“4090Ti”——一张(目前)还不存在的Lovelace卡。与RTX4070不同的是,我们可以确定4090Ti不会很快推出(但最终可能会首次亮相,这可能取决于AMD的RDNA3系列在未来的高端发展情况)。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