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的Pixel Watch开始进行跌倒检测

2023-03-01 09:17:19冷酷的灯泡

谷歌宣布从今天开始推出Pixel Watch跌倒检测功能。与2018 年推出的同名Apple Watch 功能一样,谷歌的版本也使用运动传感器和算法来确定你是否跌倒并需要帮助。然而,谷歌表示,它不会像 Apple Watch 的碰撞检测那样意外呼叫冬季运动事故的紧急服务。

谷歌的Pixel Watch开始进行跌倒检测

如果 Pixel Watch 检测到可能跌倒并且大约 30 秒内没有移动,它会振动、发出警报并在屏幕上显示一条正在检查您的消息。如果不是严重跌倒,请点击“我很好”按钮以解除警报;如果你想让它拨打 911,请点击“我摔倒了,需要帮助”。否则,声音会持续大约一分钟,并在最后几秒变得更响。如果到那时您仍未响应警报,它将自动联系紧急服务,向他们播放一条自动消息,请求您所在位置的帮助。(您还可以选择通过手表与 911 接线员通话。)

您可以在配对手机上的 Watch Companion 应用程序或 Pixel Watch 的个人安全应用程序中的“更新”页面上激活该功能。

谷歌表示其跌倒检测应该避免误报。“担心做立卧撑或去滑雪场会触发意外紧急呼叫?” 谷歌在其公告中写道。“由于我们的机器学习算法和严格的测试,您的 Pixel Watch 知道重重摔倒和进行剧烈的体育锻炼,甚至从轻微的跌倒中快速恢复之间的区别。运动传感器和算法可以监测突然的撞击以及您的身体对跌倒的反应和本能反应。我们使用各种人类和模拟跌倒数据以及其他运动模式来训练这个过程,以准确检测真实跌倒并最大限度地减少潜在的误报。”

谷歌补充说,你可以提供数据来帮助它通过切换“帮助改进跌倒检测”选项来改进功能。这将向公司发送任何检测到的跌倒事件的运动传感器数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