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天际线II将于2023年登陆PC及PS5和XboxSeriesX/S

2023-03-07 08:51:55冷酷的灯泡

八年后,销量达到1200 万,城市:天际线即将推出续集。城市:天际线 II 将于 2023 年在 PC、PlayStation 5 和 Xbox 系列游戏机上推出,由原始开发商 Colossal Order 和发行商 Paradox Interactive 开发。新模拟器将提供扩展的工具集和机制,对于该系列的现有社区来说,重要的是,它将支持高级模组制作功能。城市:Skylines II将允许玩家将小村庄发展成为繁华的大都市,然后实施详细的建筑、交通、工业和经济系统。

城市天际线II将于2023年登陆PC及PS5和XboxSeriesX/S

最初的城市:天际线于 2015 年问世,填补了 EA 在令人失望的模拟城市重启后留下的空白。自发布以来,Colossal Order 不断更新其城市建设者:除了可购买的资产外,该模拟游戏还获得了十几个主线游戏扩展,从根本上重建了其工业、教育、公园和机场系统。今天的城市:天际线看起来与 2015 年问世的游戏完全不同。

模组和社区资产是《城市:天际线》成功故事的重要组成部分。Steam 上有数十万免费的用户创建的游戏资产,其最受欢迎的模组拥有超过 200 万订阅者,改进了道路建设和交通管理等基本机制。一个蓬勃发展的 YouTube 社区围绕游戏发展壮大,虚拟(和真实!)城市规划者提供技巧并展示数百集中的构建。该游戏仅在 2022 年就吸引了超过 550 万新玩家。

Colossal Order 表示,Cities: Skylines II拥有“完全实现的交通和经济系统、丰富的建筑和定制选项,以及先进的改装能力。” 原版城市:天际线将于 3 月 10 日庆祝其八岁生日,Colossal Order 承诺在未来几个月内提供有关续集的更多信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