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不想让我们害怕人工智能

2023-06-12 14:45:37冷酷的灯泡

微软已经成为人工智能领域最知名的公司之一,并为我们带来了古怪、有时甚至是奇怪的BingChatAI。该公司在AI方面投入了大量资金,现在做出了三项承诺来控制公司和技术。法律法规急于赶上人工智能,远远落后于我们需要它们的地方,以至于OpenAI的首席执行官在政府机构周围反弹以乞求监管。

微软不想让我们害怕人工智能

在今年早些时候向国会发表的声明中,SamAltman明确表示,不受监管的人工智能和信任度下降的危险是一个全球性问题,并以“这不是我们想要的未来”的强烈声明结束。

为了帮助控制人工智能,微软的“人工智能客户承诺”旨在既起到自我监管的作用,又起到让客户放心的作用。该公司计划分享它在负责任地开发和部署AI方面所学到的知识,并帮助用户做同样的事情。

公司将分享知识并发布关键文件,让消费者从中学习,包括公司内部的ResponsibleAIStandard、AIImpactAssessmentTemplate、TransparencyNotes等。它还将推出一个培训课程,用于培训微软员工,让我们深入了解“微软的文化和实践”。

作为信息共享的一部分,微软表示将“在世界各地投资专门的资源和专业知识”,以回答问题并实施负责任的AI使用。

拥有全球“代表”和理事会不仅会促进技术向非西方地区的传播,而且还会消除语言和文化障碍,这些障碍是在很大程度上以英语为基础和以英语讨论技术所带来的。人们将能够用熟悉的语言讨论他们自己的担忧,并与真正了解这些担忧的来源的人讨论。

“创建AI保证程序”

AI保证计划基本上是为了帮助确保无论您在Microsoft平台上如何使用AI,它都符合负责任AI的法律和法规要求。这是确保人们安全可靠地使用该技术的关键因素,因为大多数人在使用BingChatAI时不会考虑合法性,因此具有透明度可以让用户感到安全。

微软表示,它还将把客户召集到“客户委员会”中,听取他们的意见,并获得对其最新工具和技术的反馈。

最后,该公司承诺在与政府合作以促进人工智能监管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并向政府机构及其利益相关者提出建议,以支持适当的框架。

“在您负责任地实施自己的人工智能系统时为您提供支持”

最后,微软计划在全球组建一支“专门的AI法律和监管专家团队”,作为您和您的企业在使用人工智能时的资源。

微软考虑到将其人工智能功能用于其业务的用户是对其AI承诺的一个令人愉快的补充,因为许多人现在已经慢慢地将这项技术纳入他们的企业,必须自己弄清楚和平衡他们的方法。

从长远来看,这些工具背后的公司资源将被证明对企业主及其员工非常有帮助,为他们提供在负责任地使用微软AI时可以依赖的步骤和信息。

太少太晚

将这项技术推向世界,然后在事后讨论如何照顾使用它的人是微软的失败。

至少可以说,微软在裁掉参与早期软件和人工智能开发工作的先驱道德与社会团队后不久就公布了其人工智能承诺,这有点奇怪。如果公司愿意摆脱其道德团队,我并没有很大的信心相信这些承诺会得到遵守。

虽然我承认人工智能在最好的时候是一种不可预测的技术(毕竟我们已经看到BingChat做了一些非常奇怪的事情),但微软现在实施的AI客户承诺似乎是我们应该拥有的很早就看过了。将这项技术推向世界,然后在事后讨论如何照顾使用它的人是微软的失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