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来XR耳机可能是企业的下一件大事

2023-06-12 14:45:37冷酷的灯泡

继Apple的头条新闻VisionProXR耳机成功推出后,企业似乎正准备在扩展现实上投入比以往更多的资金。

看起来XR耳机可能是企业的下一件大事

根据ABIResearch的一份新报告,到本十年末,工业XR市场的总收入将达到600亿美元。

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希望投资这项技术,该市场已经经历了大约五年的稳定增长,该技术受到微软Hololens等公司的欢迎。

虽然Apple的VisionPro耳机主要面向消费者(尽管它实际上可以运行一些与工作相关的应用程序),但随着希望建立扩展现实耳机车队的公司有​​更多选择,一个新的面向业务的市场正在发展。

就在Apple发布消息的同一周,HTC的虚拟现实部门Vive也发布了自己的头显商务版,其价格几乎是Apple同类产品的一半。

ABIResearch报告还解决了与成本相关的问题,特别是与初始支出有关的问题。虽然公司不仅需要为耳机投入大量现金,还需要为开发适当的培训材料投入大量资金,“一旦解决方案建立起来,其价值是不可否认的。”

随着时间的推移,XR技术的价格预计会下降,但与此同时,如果市场达到其承诺的高点,愿意为新型平台开发软件和材料的公司将处于有利地位。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