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新款游戏笔电售价从RM4149起

2023-07-27 09:45:31深情的哈密瓜

最近,我们报道了惠普最新的混合工作笔记本电脑、规格和价格。有趣的是,惠普还发布了游戏笔记本电脑的新产品。该公司旨在满足从初学者到专业电子竞技爱好者的广泛玩家需求。让我们看看惠普这次有什么产品。

HP新款游戏笔电售价从RM4149起

据惠普称,这些笔记本电脑非常适合移动游戏。此外,这些型号还配备了最新的HyperX游戏外设,可带来身临其境的游戏体验。如果您是一名狂热的游戏玩家,这些选项可能会引起您的注意。

HPVictus16游戏笔记本电脑凭借OMEN的Tempest冷却技术提供了稳定的性能。它还配备144HzFHD显示屏和通用游戏键盘。该型号最多配备第13代智能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或AMD锐龙™77000系列处理器,以及NVIDIA®GeForceRTX™4070显卡。零售价从RM4149起。

惠普预兆16

同时,HPOMEN16采用人工智能技术和OMENTempest冷却技术,可提高效率。它还配备高达第13代智能英特尔®酷睿™i9处理器或AMD锐龙™97000系列处理器,以及NVIDIA®GeForceRTX™4070显卡。该型号的售价从RM6899起。

旗舰级HPOMENTranscend16是HP迄今为止最薄、最轻的游戏笔记本电脑。与HPOmen16一样,它采用人工智能技术和OMENTempest冷却技术。该型号还配备高达16:10240Hz的迷你LED屏幕。除此之外,您还可以选择第13代智能英特尔®酷睿™i7或AMD锐龙™9处理器。最重要的是,这款旗舰笔记本电脑的售价从RM10,999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