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受伤加雷斯索斯盖特仍为约翰斯通斯的比赛辩护

2024-03-28 09:31:19深情的哈密瓜

加雷斯·索斯盖特为自己在英格兰战平比利时的比赛中让约翰·斯通斯首发的决定进行了辩护,此前这位曼城球星因伤一瘸一拐。

尽管受伤加雷斯索斯盖特仍为约翰斯通斯的比赛辩护

周二晚上在温布利球场进行的友谊赛仅十分钟后,斯通​​斯就因内收肌问题被迫下场,英格兰后防核心被利物浦队的乔·戈麦斯取代。

在输给巴西的友谊赛中打满了90分钟,考虑到斯通斯在整个2023/24赛季迄今为止的伤病问题-他因病缺席了12场比赛,令许多人惊讶的是,这位后卫从周二的友谊赛开始就面临危险也。

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主教练索斯盖特热衷于为让斯通斯上场的决定进行辩护,坚称首发这名后卫没有风险。

“不(让他上场没有风险)。对他来说,第一场(对阵巴西)比赛的强度并不是很高,”英格兰主帅解释道。

“我们今晚所做的正是荷兰队对维吉尔·范戴克所做的事情,挪威队对埃尔林·哈兰德和马丁·奥德高所做的事情,两场比赛都首发。荷兰队也再次首发了内森·阿克。只有当我们对此提出疑问时,这似乎才会落在我们身上。”。

“但是,当然,如果他有问题,我们会感到失望。问题出在内收肌区域。他是在两周没有参加比赛的情况下回来的,所以这不是一个超负荷的问题。但我讨厌让球员回到训练场。”如果他们没有完全康复,他们的俱乐部就会这么做。”

除了斯通斯之外,曼城队的后卫凯尔·沃克也可能因在国际比赛中受伤而缺席本周末与阿森纳队的英超联赛顶级比赛。这位老将在周末英格兰队输给巴西队的比赛中被迫离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