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确认夏季签约球员因伤将缺席本赛季剩余比赛

2024-03-28 09:31:18深情的哈密瓜

切尔西已确认中场球员罗密欧·拉维亚因伤将缺席2023/24赛季剩余比赛。拉维亚是切尔西在2023年转会窗口期间签下的众多球员之一,这位比利时国脚拒绝了利物浦的预付款,以5800万英镑的价格转会至斯坦福桥。

切尔西确认夏季签约球员因伤将缺席本赛季剩余比赛

然而,自从离开南安普顿以来,拉维亚的事情并没有按计划进行。这位中场球员因9月份训练中脚踝受伤而缺席了2023/24赛季的前四个月,在英超联赛仅踢了32分钟后,他在对阵水晶宫的比赛中再次因肌肉问题一瘸一拐地下场。十二月底。

从那时起,拉维亚就一直缺席比赛,在最近对他的康复情况进行评估后,俱乐部确认他将缺席本赛季剩余的比赛。

他们的声明中写道:“中场球员罗密欧·拉维亚在康复过程中遭遇挫折,不幸将缺席我们2023/24赛季剩余比赛。

“最近的医疗评估证实,12月对阵水晶宫的比赛中大腿严重受伤的拉维亚将不会在本赛季再次出场。”

毛里西奥·波切蒂诺的球队整个赛季都面临着无数的伤病问题,导致英超联赛的表现严重不佳。尽管近年来在新球员上花费了约10亿英镑,但蓝军目前仍稳居积分榜中游。

除了拉维亚缺席之外,切尔西本周末在斯坦福桥对阵伯恩利的比赛中也将缺席韦斯利·福法纳、队长里斯·詹姆斯和克里斯托弗·恩昆库,而马洛·古斯托、列维·科尔威尔、莱斯利·乌戈楚库、科尔·帕尔默和卡尼·楚科维梅卡也都成疑。患有各种疾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