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球星对打进第一个国际进球的反应

2024-03-28 09:31:18深情的哈密瓜

利物浦新星康纳·布拉德利在汉普顿公园对阵苏格兰的比赛中攻入制胜球后,将他在北爱尔兰的第一个国家队进球形容为“梦想成真”。

利物浦球星对打进第一个国际进球的反应

由于特伦特·亚历山大·阿诺德的伤病问题,布拉德利最近成为利物浦俱乐部级别的常客,他在尤尔根·克洛普防守右侧的稳定表现给球迷和专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但这位边后卫实际上已经精通高级国际足球一段时间了,他第15次代表北爱尔兰参加周二晚上与苏格兰的友谊赛。

布拉德利利用苏格兰防守中的失误,以他在国家队的第一个进球来纪念他的最新出场,漂亮的弧线打入球网右下角,为迈克尔·奥尼尔的球队赢得了一场令人印象深刻的胜利。

谈到自己的目标,这位年轻人承认这是梦想。

“我欣喜若狂。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我一直梦想着打进我的第一个国际比赛进球,”布拉德利说道。“我不认为在我的梦想中这是一个那么好的进球,但我很兴奋,很高兴我们取得了胜利。

“这对我们作为一支球队的信心来说是巨大的。上一次[2024年欧洲杯预选赛]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所以对我们来说,击败一支由英超球员组成的非常优秀的苏格兰队真的很棒,而且只会有所帮助我们。

“我记得我们丢了球,我试图尽快夺回球权,球来到了我的脚下,我触球,整个远角就为我打开了。我想‘为什么不直接射门呢?’”’然后我接了球。球稍微划了一下,就飞进了球门的上角。有时候你需要一点运气,谢天谢地,我做到了。

“球迷们就在我旁边的角落里,这真是太棒了,所以我在他们面前做膝盖滑行的距离很短。这很特别。今晚球迷们的支持非常出色。我我认为他们在整个比赛中一直和我们在一起。他们真是令人难以置信。”

预计布拉德利将在本周末红军在安菲尔德迎战布莱顿队时保留他在利物浦阵容中的位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