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ricold完成9000万美元的阿肯色州扩张

2024-03-28 09:30:41深情的哈密瓜

AmericoldRealtyTrust已在阿肯色州拉塞尔维尔扩建了占地131,000平方英尺的冷藏和配送设施。该公司在此次扩建中投资了9,000万美元,预计将创造30个新就业岗位。

Americold完成9000万美元的阿肯色州扩张

美国拉塞尔维尔大厦

拉塞尔维尔的工厂现已扩建,面积达131,000平方英尺。图片由阿肯色州经济发展委员会提供

Americold将通过这一新设施为其北美食品公司的生产和供应链提供支持。它配备自动化系统,并拥有额外的42,000个托盘位置和1300万立方英尺的额外空间。

据阿肯色州经济发展委员会称,该项目于2021年开始施工,并得到了与拉塞尔维尔市一项试点协议的支持,该协议在未来20年内将财产税降低高达65%。Americold还符合创造就业机会的州所得税抵免计划以及与该项目相关的建筑材料和设备的销售退税计划的资格。

该公司的拉塞尔维尔工厂位于324号国道500号。现有建筑具有交叉转运配置、21,653个托盘位置、拖车腐烂、急速冷冻系统和-5华氏度至40华氏度之间的冷藏室。该酒店有铁路服务,并提供全套交通服务。酒店靠近40号州际公路和拉塞尔维尔地区机场,距离阿肯色州小石城不到76英里。

在密苏里州堪萨斯城扩张。

该消息是在该公司二月份宣布与加拿大太平洋堪萨斯城建立合资伙伴关系之后发布的。该合资企业计划投资1.27亿美元在密苏里州堪萨斯城建设冷藏设施。

这个占地335,000平方英尺的开发项目仍在等待市政府批准,但双方计划在今年上半年破土动工。此次合作预计将在Americold美国的开发管道中增加几个新设施。

阿肯色州将迎来大型工业空间

1月份,距离拉塞尔维尔45英里的一处配送设施上线:TempusRealtyPartners为其净租赁租户WestrockCoffeeCo.在阿肯色州康威建成了一座530,000平方英尺的房产。这家咖啡和饮料供应商将使用整个配送设施其仓储、包装和配送业务大楼。

另一个重要资产是CRG在阿肯色州北小石城建造的120万平方英尺的定制建筑。该公司于2022年6月开始建设,当时阿肯色州中部的企业表示需要大型工业空间。这座耗资1.05亿美元的设施以CRG的TheCubes品牌运营,代表一家全国财富100强家居装修公司。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