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起亚K4掀背车亮相将加入轿车的北美阵容

2024-03-28 09:28:08深情的哈密瓜

爱好者们,有福了!好吧,至少如果你对紧凑型掀背车情有独钟的话。起亚相信汽车行业的未来将不仅仅包括跨界车,K4五门掀背车的首次亮相让我们感到惊讶,该车很快将加入其美国系列轿车的行列。

新款起亚K4掀背车亮相将加入轿车的北美阵容

今天,这家汽车制造商在纽约国际车展上展示K4轿车时,让我们第一次看到了这款车。虽然我们事先就知道这款紧凑型轿车的发布,但该公司迄今为止一直对推出掀背版Forte替代品的计划保持沉默。

起亚全球设计主管卡里姆·哈比卜(KarimHabib)表示:“全新K4证明了轿车的未来,也象征着我们相信优雅和运动将继续保持高度相关性。”“现在,我很高兴能让您了解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五门掀背版。一款针对充满活力的城市生活方式的实用车辆。”

虽然尚不清楚所有动力总成是否将在各车型之间共享,但K4轿车将提供两种发动机选项。入门级2.0升发动机可产生147马力(110千瓦/149马力)和132磅-英尺(179牛米)的扭矩,而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产生190马力(142千瓦/193马力)和195磅-英尺(195磅-英尺)的扭矩。英尺(264牛米)的扭矩。

发动机可能没什么值得大书特书的,但起亚优先考虑汽车的舒适性和安全性。除了车道保持辅助、自适应巡航控制和防撞技术等功能外,该车还配备了挡风玻璃隔音玻璃和降噪轮胎,将其整体感觉提升到了更高级的水平。

此外,它还可以配备巨大的曲面显示屏,为AppleCarPlay和AndroidAuto提供无线连接。K4还拥有语音助手功能,支持无线更新,甚至提供手机解锁的便利。

不幸的是,起亚尚未透露他们打算何时全面推出K4五门掀背车,但该轿车将于2024年下半年开始向客户提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