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ctivesphere概念在揭晓之前被取笑

2023-01-29 09:19:51冷酷的灯泡

奥迪在 1 月 26 日的在线首次亮相之前再次取笑了其即将推出的高级Activesphere 概念。

奥迪Activesphere概念在揭晓之前被取笑

正如之前报道的那样,奥迪 Activesphere 概念车将完善该品牌的四个“Sphere”概念车系列,并号称是“户外探险的完美伴侣”。

与迄今为止的所有 Sphere 概念车一样,Activesphere 概念车是全电动的,并且被设计成能够自动驾驶。

这张最新的 Activesphere 概念预告图展示了它的侧面轮廓。之前的预告图片一直是它前四分之三和车顶的阴影。

看起来 Activesphere 概念是某种类似高级轿车的“跨界车”——本质上类似于标致 408和雪铁龙 C4 X。

之前的图片显示,它有包裹在全地形轮胎中的大轮子、喇叭形轮拱、沿着汽车侧面延伸的坚固耐用的贴花、用于滑雪板的车顶行李架系统和发光的奥迪徽章。

奥迪尚未透露该概念车的内部结构,但可以肯定地说它将具有未来感,并且可能配备可折叠的方向盘以实现理论上的自动驾驶。

预计奥迪 Activesphere 概念将基于奥迪和保时捷共同开发的高级平台电动 (PPE) 架构,并将支持即将推出的车型,如奥迪 Q6 e-tron和保时捷 Macan EV。

早在 2021 年 8 月,奥迪 Sphere 概念车的第一个概念车 Skysphere 概念车就亮相了,这是对经典敞篷跑车的现代演绎。

在那辆车的外壳下是一个后轮驱动的电动动力系统,据称其功率为 465kW,扭矩为 750Nm,据称可以在四秒内加速到 100km/h。

Skysphere 概念车配备容量超过 80kWh 的锂离子电池组,根据 WLTP 测试,预计续航里程超过 500 公里。

第二个 Sphere 概念是奥迪 Grandsphere 概念,它预示了即将推出的电动豪华旅行车旗舰。

它配备了 120kWh 电池和双电机全轮驱动动力总成。

根据 WLTP 测试,系统总输出功率为 530kW 和 960Nm,续航里程超过 750km,0-100km/h 的冲刺时间仅为 4 秒多一点。

紧随其后的是Urbansphere 概念,它预示了最有可能运往中国的电动旅客捷运系统。

它长 5.51 米,是奥迪有史以来开发的最大概念车,如果它进入展厅,将成为该品牌有史以来最大的量产车。

Urbansphere 概念为每个车轴使用了一个电动机,它们共同产生 295kW 和 690Nm。凭借 120kWh 的电池组,这款大型载客汽车据称拥有 750 公里的 WLTP 续航里程。

奥迪此前曾在去年加利福尼亚州的蒙特雷汽车周上展示了三个已经公开的 Sphere 概念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