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经销商将二手克尔维特定价为261440美元

2023-06-14 09:36:37冷酷的灯泡

在全国范围内,当经销商认为市场适合他们时,他们往往会为性能理想的汽车加价。不太常见的是,当有问题的汽车是二手车时,他们会采取这种贪婪的做法。尽管如此,拉斯维加斯的一位雪佛兰经销商希望在CorvetteZ06的厂商建议零售价基础上多出100,000美元。

雪佛兰经销商将二手克尔维特定价为261440美元

雪佛兰克尔维特通常被称为“穷人的法拉利”,但市场上的价值前沿可能正在消失。根据这家汽车制造商的说法,在选择之前,买家应该为新的Z06支付109,000美元到130,000美元之间的费用。最昂贵的库存Z06版本是3LZ敞篷车。

这恰好与拉斯维加斯的FindlayChevrolet目前以261,440美元的荒谬价格挂牌出售的车型相同。这个价格本身不仅令人反感,而且显然比Findlay最初列出的汽车价格低40,000美元。他们为自己“节省”了4万美元而沾沾自喜。

这种做法的另一个有趣之处在于,它在技术上破坏了通用汽车为减少贪婪的经销商加价所做的努力。这家汽车制造商在2022年初公开反对这种做法,并表示可能会使在最初购买后六个月内翻转的汽车的保修失效。

Findlay没有提及这辆车的任何形式的保修,这让我们相信下一位车主可能没有保修。如果您跟上市场上看到的Z06机械问题的数量,那就不是很好了,而且由于这辆车的里程表上只有581英里,所以更令人怀疑。当时是怎么治疗的?原主人是否忠实地遵守了至关重要的磨合期?谁知道?

作为最后一项违规行为,经销商在其对汽车的描述中至少犯了一个重大错误。在清单的最后,Findlay列出了有关该车的重要细节,上面写着“5.5LV88速手动RWD”。您可能认为Findlay会知道C8Corvette不存在这种手动变速器版本。如果是这样,也许它比贴纸值10万美元。开玩笑……不会的。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