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确认E408和E5008不会比E208Supermini更小

2024-02-01 14:50:44深情的哈密瓜

在第二届标致e-LionDay上,这家法国汽车制造商承诺到2024年底提供全系列电动汽车,其中包括E-408快背车和E-5008SUV。标致还宣布为E-3008客户提供8年/160,000公里保修计划,并将ChatGPT技术集成到其整个乘用车和LCV系列中。

标致确认E408和E5008不会比E208Supermini更小

从新车型开始,此次活动的明星无疑是下一代5008的电动版本,它在今年晚些时候首次亮相之前在官方预告片中首次亮相。虽然这款SUV仍然隐藏在织物的面纱下,但我们还是瞥见了其独特的直立尾部和颇具辨识度的LED照明标志。

E-5008将与E-3008密切相关,共享相同的STLAMedium基础。然而,其更长的车身和更方正的尾部将为三排七座布局和更大的行李箱腾出空间。除了全电动版本外,还将推出采用轻度混合动力系统的内燃机替代车型,与标致家族的其他车型保持一致。

名单上的下一个是标致E-408,过去曾多次被提及。电动版快背车将比预期更早上市,这符合标致在2024年底完善其电动汽车产品线的雄心勃勃的目标。

E-408和E-5008将加入现有的12款电动车型阵容,其中包括9款乘用车和3款轻型商用车。有趣的是,其中也没有提及中型508和508SW,尽管它们去年进行了改款,但尚未接受EV处理。如果您想知道未来的扩张,标致首席执行官LindaJackson明确表示,他们不会提供比E-208超级迷你更小的电动汽车,从而结束了对现已停产的108的潜在继任者的猜测。

2024年e-LionDay还宣布了针对新款E-3008车主的“PeugeotAllureCare”计划。这项新保修涵盖电动汽车的“所有电气和机械元件”长达8年或160,000公里(99,419英里),补充了标致已经提供的相同期限的电池保修。

效仿其他汽车制造商的做法,标致宣布从2024年下半年开始,在全系列乘用车和轻型商用车中集成ChatGPT技术。标致表示,这将增强现有i-Cockpit信息娱乐系统的功能,语音助手利用人工智能的力量回答“有关所有类型主题的无数问题和请求”。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这个法国品牌通过更多地使用回收零件,再次确认了其对循环经济的贡献,以及到2038年实现净零碳排放的长期目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