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AcemanEV在4月24日首次亮相之前炫耀其跨界姿态

2024-02-01 14:50:44深情的哈密瓜

MiniAceman几乎已经准备好上路了,这一点从在沙漠中经历最后开发阶段的纯电动跨界车的轻微伪装原型就可以看出。新车预计将于4月24日在中国车展上首次亮相,弥补Cooper两厢车与CountrymanSUV之间的差距。

MiniAcemanEV在4月24日首次亮相之前炫耀其跨界姿态

与早期的谍照一样,官方开发原型图库显示,量产规格的Aceman是2022年概念车的淡化版本。棱角分明的LED灯和较高的车身使其与Cooper区分开来,而其比例则具有典型的Mini风格,具有短悬垂和环绕式温室。

Aceman尺寸为长4,075毫米(160.4英寸)、宽1,754毫米(69.1英寸)、高1,495毫米(58.9英寸)。其车身比Cooper长217毫米(8.5英寸),预计将提供更宽敞的五座驾驶室和更大的行李箱。同时,比适合家庭使用的Countryman短354毫米(13.9英寸)短354毫米(13.9英寸),使其更加灵活。

与Mini系列的其他产品提供ICE和BEV动力系统之间的选择不同,Aceman将专门提供全电动形式。该汽车制造商确认,新款跨界车的电池容量将为54.2kWh,与CooperSE匹配。同样,我们预计单个电动机可产生215马力(160千瓦/218马力)的功率,为前轴提供动力。可以肯定的是,Mini可能还会提供Aceman的JCW装饰,具有更运动的造型和底盘调整,但没有额外的咕噜声,就像机械相关的CooperSEJCW一样一样。

Mini老板StefanieWurst表示:“全电动Aceman为那些想要比我们成功的Countryman更小的跨界车的客户带来了新的机会。我们产品组合的持续电气化清晰地表明了Mini品牌的未来”。

根据官方新闻稿,MiniAceman将在“短短几个月”内向公众展示。Autocar更准确地说,该车的首次亮相将于4月24日在北京举行的两年一度的中国汽车展上进行。生产将于2024年底在中国开始,但Aceman也将从2024年开始在Mini位于英国的牛津工厂生产。2026年。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