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再次推出寂静岭2PS5重制版但发售日期尚未确定

2024-02-01 14:50:29深情的哈密瓜

在“StateofPlay”直播中,索尼深入展示了Konami即将推出的PlayStation5版《寂静岭2》重制版。

索尼再次推出寂静岭2PS5重制版但发售日期尚未确定

这款游戏看起来准备保留PlayStation经典游戏充满神秘感的美感,但又披上了现代图形的新鲜外衣。不幸的是,该游戏的发行日期尚未透露。事实上,甚至没有提到发布窗口,简短的游戏预告片仅表明游戏“正在开发中”。

《寂静岭2》最初于2001年在PS1上发布。这款广受好评的游戏讲述了鳏夫詹姆斯·桑德兰(JamesSunderland)的故事,他在收到死去妻子的来信后前往寂静岭小镇。

除了《寂静岭2》之外,还展示了以游戏世界为背景的新第一人称游戏《寂静岭:短信》。这款比特大小的游戏由日本大阪的独立开发商Hexadrive开发,现已免费提供。

“我们将免费发布整个游戏,因此如果您以前从未玩过《寂静岭》游戏,我们希望您能借此机会体验一下《寂静岭》的全部内容,”制作人冈本元井(MotoiOkamoto)说道。最近的PlayStation博客文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