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恩茅斯2-2曼联点球决定正确吗

2024-04-15 15:09:55深情的哈密瓜

周六下午托特纳姆热刺队在圣詹姆斯公园球场惨败后,曼联队错失了缩小与英超前四名差距的绝佳机会。

伯恩茅斯2-2曼联点球决定正确吗

上周末,埃里克·十·哈格的球队2-2战平利物浦,球队的势头被削弱了,因为他们两次被迫落后才赢得一分。他们现在落后第四名的阿斯顿维拉十分,只剩下六场比赛,下赛季欧洲足球的前景将不太理想。

简而言之,十巫婆的球队不值得在欧洲大陆的精英球队中占据一席之地,许多人会说他们很幸运能够在活力体育场获得一分。

曼联在下半场赢得了点球,但随后伯恩茅斯自己的点球被视频助理裁判(VAR)推翻,曼联在两场比赛中都陷入了困境。

但官员们的这些决定正确吗?让我们来看看。

贾斯汀·克鲁伊维特在中场休息前恢复了伯恩茅斯的领先优势,并在亚当·史密斯因手球受罚后一小时后获得了一份礼物,曼联在下半场奋起直追。

科比·麦努的射门被瑞安·克里斯蒂挡出,史密斯负责处理跳弹。裁判托尼·哈林顿迅速指出了判罚点,VAR维持了这一决定。

许多人对这个决定感到震惊,但史密斯对球做了一个轻微的移动,阻止了球到达禁区内的马库斯·拉什福德。史密斯在事件发生后辞职的表情说明了一切,天空体育评论员伊兹·克里斯蒂安森和杰米·雷德克纳普都认为做出了正确的决定。

“我见过更糟糕的情况,”雷德克纳普评论道。尽管如此,这对史密斯来说还是很严厉,如果哈灵顿没有在场上判罚点球,那么VAR不太可能判罚点球。

在补时阶段威利·坎布瓦拉与瑞安·克里斯蒂相撞后,哈林顿指向了点球点,伯恩茅斯似乎有机会赢得比赛。

然而,VAR介入并建议哈林顿判罚任意球,认为犯规是在禁区外开始的。

比赛非常紧张,尽管樱桃主帅安多尼·伊拉奥拉确信他的球队应该受到点球,但最终还是做出了正确的决定。接触确实是在禁区外开始的,国际足球协会理事会(IFAB)的比赛规则规定,在禁区外发生的犯规不能被判罚点球。

“如果你把框架抬起来,他们可能距离禁区一厘米,但它(犯规)仍在禁区内继续,”伊劳拉赛后说道。

“他(坎布瓦拉)与瑞安·克里斯蒂在禁区内两米处配合。这是显而易见的。”

虽然从外侧开始但持续进入禁区的“滞留”犯规会受到处罚,但由于这起事件只是一次碰撞,所以问题在于第一次撞击是在禁区以内还是在禁区外。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