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里克十哈格透露曼联后卫在对阵伯恩茅斯的比赛中受伤

2024-04-15 15:09:54深情的哈密瓜

埃里克十哈格透露,哈利·马奎尔在周六晚上曼联2-2战平伯恩茅斯的比赛中受伤了。

埃里克十哈格透露曼联后卫在对阵伯恩茅斯的比赛中受伤

红魔再次缺少多名主力球员,在活力球场两度落后。然而,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的两次进球帮助十哈格的球队在离开南海岸时取得了一分。

马奎尔与年轻球员威利·坎布瓦拉搭档中卫,拉斐尔·瓦拉内、利桑德罗·马丁内斯、维克多·林德洛夫和乔尼·埃文斯均因伤缺阵。后卫卢克·肖和泰瑞尔·马拉西亚也没有出现在争夺名单中。

虽然十哈格确实批评了他的球员在平局中的表现,但他对马奎尔早些时候克服了碰撞的表现给予了一些赞扬。

“我们有一支有韧性、有个性的球队,我们想要胜利。我们两次从失利的位置上奋起反击,”他告诉天空体育。“下半场更好了。我们承担了更多的责任,我们封闭了双方。

“这也与中场哈里·马奎尔在上半场表现不佳有关,你看我们在中卫位置上已经没有太多选择了。但在下半场,他的领导和指导帮助我们变得更加出色。”关闭。

“我们已经两次使用同一条后卫线,这些球员竭尽全力,竭尽全力。”

他后来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有一件事是哈利·马奎尔在上半场遇到了问题,对我们来说他克服了它。

“在比赛中,他从伤病中恢复过来,你会看到在下半场,他站在那里,然后他可以表现出他的领导能力,他可以表现出他的防守能力和他的控球能力。

“我们需要在这四后卫中,我们在不应该丢球的地方丢掉一些球。例如,第一个进球,布置得很好,但在那个区域,你永远不应该丢球。”

马奎尔在去年夏季转会窗口差点离开老特拉福德加盟西汉姆联,但由于其他地方的伤病,这位英格兰国脚本赛季迄今为止为曼联首发了16场英超比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