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thBridge的新基金接近9.5亿美元

2024-04-15 15:08:23深情的哈密瓜

NBPartnersFundIVLP超过了最初8亿美元的筹款目标。FundIV的有限合伙人包括各种公共和私人养老金、捐赠基金和基金会、保险公司、主权财富基金、资产管理公司、家族办公室和高净值个人。

NorthBridge的新基金接近9.5亿美元

总部位于纽约的ParkMadisonPartners是该基金的配售代理。NorthBridge和ParkMadisonPartners于2021年4月完成了NBPartnersFundIIILP的最终交割,该基金的硬上限为5亿美元。

总部位于波士顿的NorthBridge于2014年启动了物流战略,其使命是收购、现代化和开发东海岸中小型最后一英里物流资产。基金IV的目标市场是受益于高人口密度、重要港口活动或受益于回流趋势的先进制造业集群的市场。

NorthBridge管理合伙人兼总法律顾问迪恩·阿特金斯(DeanAtkins)告诉CommercialPropertyExecutive,该公司迄今为止已部署了约2亿美元的股权用于购买。

“我们相信,我们正在从需要流动性的卖家那里寻找有吸引力的现金流机会。我们也在评估空置资产和投机性发展,尽管这些交易的门槛很高。地点集中在北桥沿东海岸的核心填充市场,”阿特金斯说。

阿特金斯拒绝透露迄今为止通过FundIV进行的交易的具体细节,但确实指出,该基金“一年多来一直在机会主义地进行投资,我们认为这代表了考虑到资本市场混乱的有吸引力的收购环境。”

阿特金斯表示,最近的收购与北桥的长期投资方式一致,并补充说,这些收购是多元化的房地产用途,重点是最后一英里的分销。

“我们正在收购靠近东海岸主要人口中心和港口的中小型填充物流地产,”他说。“在某些市场,我们看到受益于回流趋势的先进制造用途有所增加。”

马萨诸塞州交易

今年2月份,Northbridge在马萨诸塞州Devens进行了一项收购。根据CommercialEdge数据,Northbridge以205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瓦楞纸制造商NewEnglandSheets的所在地SaratogaBlvd.36号。卖方是Blackstone子公司LinkLogistics。根据《伍斯特商业杂志》援引的MassDevelopment房地产记录,Link于2016年5月以951万美元收购了该资产,其中包括一栋162,000平方英尺的工业建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