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biaFlip5G是迄今为止最便宜的可折叠手机而且它的电池比GalaxyZFlip5更大

2024-04-15 15:00:44深情的哈密瓜

NubiaFlip5G已在全球推出,是我们见过的最便宜的可折叠手机-然而,奇怪的是,英国和欧洲的细节却没有。

NubiaFlip5G是迄今为止最便宜的可折叠手机而且它的电池比GalaxyZFlip5更大

Flip5G于2月在MWC2024上发布,最初于2月29日在日本发布,名称为ZTELiberoFlip。目前,它在中国的售价为2,999元人民币,随后在全球发售,美国售价为499美元,8GB/256型号的价格约为400英镑/764澳元。

按照这个价格,努比亚Flip的价格低于摩托罗拉Razr40,后者此前是西方市场上最便宜的可折叠手机,售价为599英镑/699美元/1,146澳元。

然而,尽管努比亚网站上没有列出确切的英国和欧盟价格和发布日期,但当直接询问时,努比亚确认努比亚Flip5G将于2024年4月底推出。Flip

5G目前可供预订,并将于将于4月24日在以下国家/地区发售:澳大利亚、智利、埃及、香港特别行政区、印度尼西亚、以色列、科威特、老挝、马来西亚、新西兰、巴基斯坦、菲律宾、卡塔尔、沙特阿拉伯、新加坡、泰国、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美国和越南。

努比亚Flip规格

外屏为1.43英寸OLED,分辨率为466x466像素。该屏幕可用于显示日历、秒表、控制媒体播放、显示天气以及用作相机取景器。

NubiaFlip运行的是Snapdragon7Gen1芯片组,这是一款2022年推出的较旧的中端芯片。尽管它已经很老了,但该芯片仍然使用更高效的4纳米工艺,并采用高通的AI引擎,因此它应该可以处理一天的情况。-日常任务和轻度游戏相当不错。

日本版配备6GBRAM和128GB存储空间,中国版则配备8GBRAM和256GB存储空间。中国还有两个更高规格的版本:12GBRAM搭配256GB或512GB存储。

电池容量为4310mAh,能够进行33W快速充电,比更昂贵的三星GalaxyZFlip5的3700mAh电池大得多。

它还配备了50MP广角摄像头、带有2MP深度传感器的50MP长焦摄像头和16MP前置摄像头,据努比亚称,该摄像头使用AI增强图像处理来提高图像质量。从纸面上看,这比GalaxyZFlip5下部的两个12MP摄像头更令人印象深刻,但图像质量不仅仅与百万像素有关。

努比亚声称Flip可承受超过200,000次展开,这与三星GalaxyZFold5的评级相同。

我们无法将NubiaFlip5G与三星GalaxyZFlip5或摩托罗拉Razr40或任何一款进行比较。努比亚Flip是其他最好的可折叠手机,在我们亲自测试之前,努比亚Flip似乎是可折叠手机领域的一个有前途、更实惠的入门产品。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