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卡斯尔击败托特纳姆热刺后切尔西提供了3500万英镑的转会补贴

2024-04-15 15:09:55深情的哈密瓜

纽卡斯尔周六4-0击败托特纳姆热刺的比赛触发了一项条款,租借的切尔西球员刘易斯·霍尔将在夏季转会窗口永久加盟俱乐部。

纽卡斯尔击败托特纳姆热刺后切尔西提供了3500万英镑的转会补贴

喜鹊队在圣詹姆斯公园球场取得了胜利,亚历山大·伊萨克(AlexanderIsak)领先,埃迪·豪(EddieHowe)的球队超越曼联升至第六位。

霍尔是从西伦敦租借而来的,如果满足特定的门槛,他们有义务永久转会,而他们最近的胜利已经勾选了一项强制性条款。

据报道,该条款是基于纽卡斯尔的最终联赛排名而制定的。霍尔的交易需要获得第15名或以上的成绩才能永久生效,而喜鹊现在在数学上不能再低于第14名。

霍尔将于今年夏天以2800万英镑的价格加盟,潜在的附加费用将使转会费接近3500万英镑。这位19岁的球员在2023/24赛季在英超联赛中出场12次,其中3次首发,并在11月首次参加欧冠联赛。

这一消息对切尔西来说是一个可喜的提振,切尔西2022/23赛季的账目最近显示亏损9010万英镑。蓝军面临违反利润和可持续发展规则(PSR)的风险,并可能被迫在6月30日之前出售一些关键球员。

主席托德·博利(ToddBoehly)签署的一份声明反驳了任何有关违反PSR的建议,但他们的支出增加了粉丝对不久的将来可能受到惩罚的担忧。

2023年2月至2024年2月期间,切尔西向经纪人和中介机构支付了7510万英镑的巨额资金,远远超过曼城(6010万英镑)、曼联(3410万英镑)和利物浦(3150万英镑)等球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